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两个基层单位获评“市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18-12-07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公布了《无锡市城乡妇女开展“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活动的情况通报》(锡城乡妇〔2018〕3号)。经自主申报、材料初审、现场展评等环节,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和无锡市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脱颖而出,荣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和无锡市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是我局下属事业单位。两个中心结合我局全国文明单位的建设要求,以“安全、满意、规范、高效”为宗旨,以高质量服务为目标,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精心组织、创新方法,以文化人、崇德善乐,形成了“重管理、激活力、促发展”的妇女建功新模式,在公务用车服务管理、市级机关财务管理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为机关事务管理“法治化、精细化、绿色化、智慧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倡扬行业新风,展示妇女风采、凝聚妇女力量,取得了良好成效。我局将以获评“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大力发扬巾帼示范作用,鼓励全体职工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推动无锡领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