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一支部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崇德倡廉”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2-07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7日上午,市机关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崇德倡廉”书画作品展。

  该书画展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以“激浊扬清、清正廉洁”为主题,包括硬笔、软笔书法和国画、水彩画等书画作品,主题突出、作品丰富,展示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作者们深厚的文化艺术功底和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寓廉于文、以文化人,感召着大家以更加奋发的精神和忠诚干净的担当,全身心投入国家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

  大家一致表示,廉政书画作品展是一次印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励着每名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牢树宗旨意识,严格廉洁自律、严守党纪国法,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