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4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3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孟凡伟一行7人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调研。滨湖局局长陆国伟,副局长罗友明、张宏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就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陆国伟局长向孟凡伟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滨湖局的工作职能、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服务保障等基本情况;随后滨湖局还就公务用车改革和日常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和食堂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双方还就机关事务管理的其它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凡伟局长表示,通过此次工作经验介绍和交流,他们学到了滨湖局很多好的做法,特别对滨湖局在智慧后勤建设上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从中获得了很大启发。陆国伟局长表示,希望今后与淄博市张店区机关事务部门加强了解和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借鉴彼此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为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水平而努力。(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