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19”消防宣传日——江阴机关后勤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全国“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教育,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宣传与练兵并重,防范与应急齐抓”,精心组织,周密计划,通过“一次安全培训,一次消防演练,整改一批隐患”等系列活动,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氛围,增强后勤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11月3日,组织直属机关物业管理处和部分承包服务单位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消防演练,旨在提高机关后勤从业人员消防应急救援逃生能力。演练分设两个课目:一是应急疏散,在综合楼二楼分两组通过烟雾区紧急疏散至室外;二是消防灭火,利用灭火器进行火盆灭火,掌握灭火基本技能。培训和演练特邀江阴蓝天救援队主讲,具体对疏散和灭火的要领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专业讲解。演练情景模仿逼真,环节真实紧凑,后勤保障有力,员工参与热情高,取得了良好效果。

  江阴局将以“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辖区安全工作的长效管理,杜绝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燃”。(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