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机关公务用车应急保障管理平台圆满保障“纪念巨赞法师诞辰110周年”等重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机关公务用车应急保障管理平台在全市性重大活动集中密集,接送嘉宾人数众、规格高,接送站及参观活动用车量大(200余台次)的情况下,圆满保障了“科技节”、“友城活动暨经贸洽谈会”、“集成改革调研”、“全国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培训”、“纪念巨赞法师诞辰110周年文化系列活动”等,展示了文明安全、优质高效的精神风貌。

  在重大活动用车保障中,平台紧扣“早、准、细、妥”字要诀,做到:一是提前界入主动对接。分管领导亲自督阵,召开协调会,编制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信息采集一丝不苟。紧密衔接,准确掌握来宾接、送站时间、车型、行驶路线以及各重要节点联系人等关键信息;三是全程关注安全周到。安排人员现场调度,及时反馈临时变化,做好应急处置,关注车容车况、发车收车及行程安全;四是注重形象确保质量。驾驶员统一着装,文明驾车,不仅要求技术过硬,更要求服务优质,工作人员全天候待命,根据需要随叫随到,有时因飞机延误工作到凌晨,大家无怨无悔。平台保障效能受到主办方高度评价。(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