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机关后勤中心开展“新形象、新活力、心服务”提升服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人人有礼貌,处处有微笑,团队树形象,服务高质量”——这是江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一以贯之的工作理念。近日,为继续深化“创优争先创新年”主题活动,江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新形象、新活力、心服务”为主题的服务提升技能培训。

  活动从服务人员对礼节礼貌、仪容仪表、微笑接待、规范服务的理论学习,深入到坐姿、站姿、行姿、蹲姿、手势问候等几个方面操作学习,理论和操作相结合,逐一进行演练。每个人都认真学习,互相监督,争做完美,后勤中心主任姜红说:“要将所学知识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大家群策群力、合力奋进、开拓创新,为后勤服务保障增光添彩。”

  通过培训,服务人员言谈举止、行为语言得到进一步规范,气质修养、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打造高质量机关后勤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