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食堂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8-11-09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改善就餐环境,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紧紧围绕“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主线,精部署、强保障、优服务,立足机关后勤服务新常态,花心思,想办法,设身处地为机关干部职工考虑。经过统筹协调,按计划、分阶段稳步推进,在不影响机关干部职工正常工作的前提下,连续利用数个双休日和节假日圆满完成机关大院食堂改造工程,充分保障提升改造期间机关食堂供膳正常,餐饮服务“不降格”,以实际行动着力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区领导和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食堂改造建设,明确责任,落实专人负责,为确保工程能按时完工,条线负责人每天深入现场协调处理实际问题,与施工队伍一起,加班加点,按时汇报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改造后食堂在功能布局和服务项目上,满足用餐人员的不同需求,合理规划中餐区、面食区、特色区等区域窗口,变得更加整洁宽敞,有效减少了改造前排队拥堵现象。同时针对季节变换,合理调整饮食,在充分征求机关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丰富菜品种类并实时通过LED电子屏显示公布,并且新增特色窗口和时令新鲜水果,做到荤素搭配,常换常新,每日不重样,确保干部职工吃得健康、吃得舒心。

  今后,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继续严格服务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以推动机关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夏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