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现代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1月6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及业务骨干现代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开班仪式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致辞,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牧原作简要动员,副调研员汪俊能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48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以“现代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为主题,充分运用重庆大学丰富的教学教育资源,采取集中授课、参观见学、体会交流、测评验收等方式进行。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地处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市。选择在风景秀丽的雾都重庆及重庆大学进行现代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目的是让全体中青年干部能够走出去,进一步拓宽眼界、启迪智慧,进一步感受西部发展、风土人情,进一步完善结构、提升水平,更好地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式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介绍了重庆大学及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干部培育方面作出的成绩,就这次培训活动作出安排,并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张牧原就培训班开班进行了简要动员,同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是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客观需要,是落实我市系统中青年干部素质能力培训计划的需要,也是解决当前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与实际差距的需要。二是要珍惜机会,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机关事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要求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道德定力,着眼于工作实际,学习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以新眼光、新姿态取得新成绩。三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静下心来听课,静下心来思考,坚韧不拔,持之以恒,以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作风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为做好此次全系统干部外出进行集中培训,市机关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周密制订培训计划,积极与重庆大学进行对接,确保此次培训能够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