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情况通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7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5日上午,梁溪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机关大院8号楼1楼召开巡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情况通报会。梁溪区委第二巡察组李传淮组长向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编在职人员、管理岗人员和机关服务保障骨干代表通报了巡察的相关情况。

  区委第二巡察组于7月27日至9月21日,通过集中动员、听取汇报、调查问卷、查阅资料和账目、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巡察。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对巡察工作态度端正、高度重视,很好配合了巡察工作的开展。

  李组长在报告中指出,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适应当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遵行“工匠精神”,努力争创机关服务标杆。党的建设逐步增强,制度建设日益完善,党风廉政扎实推进,履职作风有效加强,服务保障稳中有进,机关事务服务、管理效益和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

  同时,巡察组认为,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还存在着不足。巡察组建议,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下一步应在增强党组班子核心作用、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下功夫,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组书记王华代表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针对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结合单位实际,作了表态发言,感谢了巡察组中肯地指出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王华书记表示,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严肃对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在行动上迅速到位,建章立制,在成效上体现长远,以改促进,在工作上争先进位,借力加快推进单位全面工作高质量发展。(钱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