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组织公共机构建筑能耗限额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6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1月1日-2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公共机构建筑能耗限额培训管理。此次学习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创新举措,推进新能源新产品新技术新机制在公共机构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提高能效水平,促进公共机构节能创新发展。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住房建设部门负责同志、市级机关部门(单位)节能工作负责人,各节能示范单位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一起分享了市住建局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这几年关于公共机构建筑能耗限额管理的研究成果,以及节能示范单位能耗目标管理的实践案例。市住建局对建筑节能改造的政策文件和申报项目的实施细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传解读,市机关管理局对公共机构建筑能耗统计和考核管理工作做了辅导。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的主题晚会和绿色建筑论坛等相关活动,参观了新能源大会展览。(叶国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