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5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的通知》,逐条进行了解读说明,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落实9条“禁止”和1条“一律不得”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违规吃喝是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是“四风”反复的表现。我市出台《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对违规吃喝问题再提要求、再立新规,是落实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又一“利器”。规定将公职人员纳入适用范围,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覆盖更广。

  会议要求,要全覆盖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时刻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要把作风建设的标尺铭记于心、践行于行。要做好对照检查,逐条进行自查自纠,特别要认识到我局24小时服务保障的特殊工作要求,以“先行者”的姿态,杜绝“打擦边球”的侥幸。要当担廉政责任,对照职能职责,梳理廉政风险点,切实当担起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纪国法的拥护者、先行者和示范者,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助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好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贡献力量。(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