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江溪街道太二社区联合督查物业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8-10-30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4日和26日,新吴区江溪街道太二社区联合业委会、街道城管队员与社区“援手”志愿者,对太湖花园二期和宝盛花园10月的物业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

       对于这次督查考核,各物业公司、管理科室的负责人都比较重视,准备比较充分,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服务保障质量,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促进作用。

      督查结束后,物业公司表示,将以此次工作质量检查考核为契机,正视问题、查漏补缺、建立规范,借鉴行业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整改,按照细致入微的工作标准,根据检查考核体系要求切实完善好各类资料,强化轨迹留档,强化素质建设,以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