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开展环蠡湖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走向自然,进一步激发工作和生活的热情。10月28日上午8点30分,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工会会员齐聚“蠡湖之光”,开展了环湖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以“蠡湖之光”为起点,途经渔父岛、蠡堤、渤公岛,全程5.2公里,历时约1.5小时。活动中,大家三两成行,忘记了脚力后继的疲乏,无惧温度的冷热交错,走过长堤亭榭,绿荫栈桥,一边赞叹秋景的美丽,一边感慨景区在环保与便民方面所做的务实有效的措施,最终携伴抵达终点。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在亲密接触大自然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融洽了氛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中。(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