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中心领导重阳节走访困难老人家庭

发布时间:2018-10-23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又到了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午,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阳节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走访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也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困难老人帮扶活动。

       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收获的季节,一些些慰问品承载了机关事务中心领导对老年人的敬爱之情,传达了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的美好愿望。(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