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邹碧华》

发布时间:2018-10-22 11: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2日和10月19日下午,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影片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投身司法事业26年来,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影片通过艺术形式生动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成功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荧幕形象,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通过此次观影洗礼,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邹碧华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的职业情怀,学习他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推动机关后勤服务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