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11: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部署,日前我中心迅速启动,在全区党政机关开展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及食堂内部接待专项督查行动。由我中心牵头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测量查看等方式对各街道的办公用房清理情况、公务用车使用状况及食堂公务接待的台账进行了现场督查。

  经过现场核查,检查组对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未实现一车一卡绑定的车辆加油制度、未单独建立食堂公务接待台账等问题责令进行整改,共发放整改通知书6份,要求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及时完成整改。下一步,我中心还将适时组织“回头看”,确保督查行动取得实效。(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