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中心优化周边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22 11: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将“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后勤工作始终,从软硬件着手,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为行政大楼机关干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近期,为改善科技商务中心周边的停车秩序,提升科技商务中心出入口的环境面貌,我中心在充分征求区领导建议的基础上,对周边环境进行了改造。

  一、增设了水广场地下车库出口到科技商务中心的景观连廊。为方便外来办事人员从水广场步行至科技商务中心,在科技商务中心通往展示中心的主干道上增设一条长137米,宽5.3米,高4.8米的钢结构景观连廊,并增设“学习路上-习近平治国理政系列重要讲话摘要”宣传栏。

  二、改造了新区商务中心道闸和监控系统工程。增加了快速出入口道闸、车险雷达、安全岛;改装了监控系统中的网络摄像机、半球摄像机、LED拼接屏。

  三、增设了科技商务中心周边停车管理设施。

  1、将科技商务中心与酒店沿景观池中心进行物理隔断,即用花厢将景观池周边的环路一分为二,实现科技商务中心与酒店的隔离;

  2、在科技商务中心门前、科研北路入口处增设2个保安岗亭,同时增加3套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并对车库的照明进行全面检修,缓解了地面停车压力。(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