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和计划安排,2018年10月15日上午,公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2018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相关情况,介绍了两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随后,冯颖艳书记围绕《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创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局面》的主题进行授课,分两大部分阐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及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问题,讲清了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关键、核心和加强基层党组组建设的根本、基础、重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对标找差,看到自己的责任、摆正自身的位置、体现应有的担当,以实干实绩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冯书记就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要求。   (公车中心  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