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10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局党组中心组年度专题学习计划安排,2018年10月1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10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主持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专题,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地位和意义。面对意识形态领域错综复杂的斗争形势,必须始终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一刻也不能放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明确使命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在任何时候都坚持党性原则、掌握正确导向、秉持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是非观,做一名政治上过硬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解决“不想抓、不会抓”的问题,始终以坚定者、奋进者的姿态克服困难、战胜挑战,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黄惠萍、黄建华两名同志,分别从思想认识和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