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7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冯晓明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李书记讲话全文,结合参加市管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和具体生动的管理实例,对讲话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并就贯彻落实李书记讲话精神,更好地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抓。机关事务工作服务机关、保障大局,具体工作都需要落实在操作层面,要树立千条万条、不落实就是“白条”的理念,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力,确保各项工作都能稳步推进。二要积极稳妥推。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不仅要重视推动工作创新、创优和高质量发展,更要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三要低调务实做。做好机关服务保障,持续提升机关干部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不仅要靠全身心投入,还要有更宽的眼界、更广的胸怀、更大的格局,任劳任怨、雷厉风行、低调务实。四要解放思想干。故步自封不可能取得进步,要大力解放思想、敢想敢干,不做“井蛙”式干部。(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