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中心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双节”

发布时间:2018-10-09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新吴区机关事务中心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要问题,通过系列举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

  一是打好廉洁“预防针”。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活动,先后通过会议形式和面谈方式提醒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严守“双节期间”的工作纪律,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规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坚持节前廉政提醒,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广泛开展廉政提醒,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为“廉洁过节”打好“预防针”。

  二是念好纪律“紧箍咒”。发放《新吴区(高新区)值班工作纪律的通知》,严肃“双节期间”值班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召开以“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课题的党支部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纪律观念,为“廉洁过节”把好纪律关。

  三是用好监督“放大镜”。对各科室工作纪律、车辆使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自查,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筑牢全体工作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廉洁过节”把好监督关。(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