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副区长李涛专题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09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上午,梁溪区副区长李涛对梁溪局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首先介绍了局人员编制、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然后从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规范管理、推动制度建设日益完善,全面履职尽责、推动机关事务服务与管理效益提升三个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梁溪区副区长李涛充分肯定了梁溪局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并对下步如何做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在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获得感上功夫;二是要转变观念,在创新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上下功夫;三是要注重细节,在服务管理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尤其是食堂和物业等方面的服务管理上更要注重细节考虑;四是要注重特色,在提高机关事务自身“知名度”上下功夫。李涛副区长还就我局机关后勤服务管理方面的一些具体工作与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我局下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并要求局全体人员要为集体的成绩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创新创特,争取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再上新台阶。(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