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会务保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9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升会务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会务保障人员的工作水平,9月28日上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会务保障人员在7号楼会议中心进行相关的会务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常委会议室和常务会议室音控设备使用的流程进行讲解,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示范操作了设施设备的操作步骤,并详细讲解了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问题及应急处理方法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会务保障人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平时要不断加强日常的实践练习,努力提升会务服务保障的工作水平,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保障做好每一场会议的会务服务工作,为树立优质后勤品牌作贡献。(周光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