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赴物博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5至18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江苏无锡隆重举行。9月18日下午,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管理人员及部分驾驶员赴物博会现场参观学习。

  本次物博会展示规模达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物联网通信与平台支撑企业、智能制造与传感器、智慧生活、智慧交通与车联网、智慧城市五大主题馆以及物联网典型应用案例互动体验展。在智慧交通与车联网展馆,中心人员参观了车联网LTE-V2X 城市级示范应用重大项目、无锡智慧交通云大数据平台及互联网+客运等展台,学习了解了无锡智慧停车数据实时监控系统、客运ERP系统,驾驶行为采集分析预警系统以及无锡定制客运“稳稳达”品牌的运营理念和模式,与有关展方人员就物联网技术在车辆运行保障上的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在高质量保障公务出行方面提供了借鉴,开拓了思路。  (公车中心  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