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物联新时代 服务新姿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2018年物博会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9月15日—18日,由工信部、科技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行。根据会议安排,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了苏南硕放机场接送站服务、志愿服务和公务出行服务等专项保障任务。

  苏南硕放机场接送站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担任组长,管理局负责牵头,成员为经信委、交通局、公安局、计生委相关工作人员和16名志愿者,主要承担重要嘉宾接送、航班整理、协调接待、志愿者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12日-18日,机场接送组共接送重要贵宾89人(含外宾3人)、普通嘉宾81人,提供咨询服务159人次,接待媒体团队5批次,协调车辆帮助7位无对口接待单位的来宾顺利抵达酒店。

  3名青年干部作为管理局代表参加机场接送站志愿服务。通过参加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志愿者培训,青年干部训练有素、周到细致,配合接待组圆满完成重要贵宾的接站与送站引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市公车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了“高质量服务 高标准要求”专题礼仪培训,配备了统一着装,开展了车辆安全、美化的全面检查,确保大家以高昂的状态完成服务保障工作。共有54名驾驶员参与本届物博会专项服务保障,出车150余次,行驶4000余公里,总计加班约300小时,以专业的技能和敬业的精神,为无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城市名片”。(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