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消防演练 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9月18日下午,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安保科积极备战节日安全防范工作,严密组织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器材操作演练。

  演练全程中详细讲解了防火、救火相关安全常识,示范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设置了模拟火灾现场,组织了室内消防联动运测试,科室及安保人员依次有序地进行了演练,对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逐一进行操作。

  在双节来临之际,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器材操作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处置突发性火灾事故的反应和处置能力,为实现“安全零事故”工作目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