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解放思想 创新实干 做‘四有’干部”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8-09-18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思想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9月17日下午,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了区委党校冯丽娟老师作了“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做‘四有’干部”专题授课辅导,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国伟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该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廖长仁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冯丽娟老师介绍了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从解放思想促改革再出发,行有标尺做四有好干部和创新实干建美丽湖湾区三个方面阐述了解放思想的现实意义,就如何创新实干、对标找差做“四有”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详实的内容、鲜活的实例、深刻的感悟,全体党员对如何解放思想,做“四有”干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廖长仁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理解和领会此次党课的内容,并做好成果总结和转化运用工作,将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运用于科学决策、推动发展上,体现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上,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为促进该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