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拾金不昧美名扬 一线职工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非常感谢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钱包里的物品和钱物一个都不少。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和传承,有了他们,我们的社会更和谐。”2018年8月31日,一封满怀深情的感谢信,送到了滨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50许,市民李春波来滨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不慎遗失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居住证、8张银行卡以及18万元现金。钱包被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耿雪荣捡到后,立刻转交该局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了失主本人,当面清点核对后,交还失主。

  近年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开展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牢了广大职工的职业道德修养,耿雪荣拾金不味的行为从一个侧面折射了学习教育的成效。下一步,滨湖局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耿雪荣同志学习,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基础,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