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民中心智能无人洗车项目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9-12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提升市级机关服务保障水平,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准备,无锡市市民中心智能无人洗车项目,从2018年9月10起,正式上线运行。该项目是继我市市民中心光伏停车场项目正式启用后的又一创新项目。

  在智能无人洗车项目建设过程中,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反复酝酿,充分准备,先后与多家洗车业务公司进行洽谈,最后选定驿公里智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正式进驻无锡市民中心。该洗车项目主要体现四个特点:一是环保。即污水自动收集,循环使用。二是低成本。即24小时无人值守,费用远低于市场价,3分钟洗车10元快速水洗,7分钟13元快速水洗加打腊。三是高品质。即免接触三位立体风干,无需擦拭极速风干,不留水渍更干净,智能感应跟踪车型外观,智能仿形完美贴合清洗,安全无忧提高清洁度,另外使用德国进口洗车机专用毛刷,智能轮毂定位。四是方便快捷。即使用二维码轻轻一扫,即完成洗车操作,非常简单。

  智能无人值守洗车场运行两天来,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普遍欢迎,据统计,试运行来,每天洗车百余辆,真正体现了什么叫智慧后勤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