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在中秋节 情暖敬老院——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有一种缘,虽不相识,但却牵挂;有一种爱,虽然平淡,但很舒心! 9月8日上午,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中心的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带着孩子们,乘公交车前往云亭敬老院,提前为老人送去中秋、国庆的祝福。

   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挑选了月饼、水果,并亲手制作了低糖蛋糕等爱心礼物,工作人员李素兰为敬老院捐赠了一辆手动轮椅,老人们见到志愿者的到来笑逐颜开,谈笑风生;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开展服务,孩子们天真活泼地为老人讲故事,逗得老人哈哈大笑,使劲拍手。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孤寡老人们带去一份温馨,让老人们过上欢乐的传统节日,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对家中老人更多的关爱意识,积极营造尊老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后勤中心 姜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