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应急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快乐是生命的本质。近日,因血站血库告急,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紧急招募后勤系统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

    9月6日一早,28名志愿者来到江阴市红十字血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血量共达到10900毫升。其中冯欢同志献血400毫升,个人累计已达2900毫升。

    机关后勤中心的姐妹们已连续7年在3月8日以无偿献血的形式纪念自己的节日。今年以来,我局累计已有36人参与无偿献血,多次获评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王淑娴、姜红、谭钟明等同志获评献血先进个人。

    在每个志愿者心中,无偿献血不仅是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大家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