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党员组织解放思想座谈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6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9月4日,市机关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解放思想、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深入学习讨论。局领导武云超、黄惠萍等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的文件精神后,组织大家围绕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了讨论。

  大家认为,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是有机统一的,我们要重点做到四个结合。一是继承与创新的有机结合;二是上级精神与本单位实际的有机结合;三是权力与责任的有机结合;四是严管与厚爱的有机结合。

  全体党员表示,根据全局正在推进的“四化三型”现代机关后勤目标,要以思想解放引领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牢固树立“现代机关后勤”理念,从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高度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职能定位和时代要求;二是要牢固树立“有为有位”的理念,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赢得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三是要牢固树立“管理科学”的理念,勇于运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现代管理科学的手段方法,推动管理效能提升;四是要牢固树立“对标提优”的理念,提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持续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解放的自觉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学习的时效性。紧跟形势要求,及时组织大家学习新政策新理念新思想新知识。当前,要尽快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要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学习的有效性。要充分借鉴和运用局中心组的学习形式,组织大家开展讨论分享;要分解工作责任,支部委员轮流上微党课;要整理好支部活动台账和学习笔记,规范好支部活动记录。(叶国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