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中心光伏停车场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09-06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市民中心在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和创建“两型”机关中的示范性、导向性作用,根据建设绿色市民中心实施方案,从2018年4月份开始,市民中心光伏停车场项目正式启动建设,2018年9月2日晚,随着最后一块围挡拆除,市民中心光伏发电停车场项目正式竣工,6组百米长的光伏“长龙”展现在市民中心8号楼和9号楼北侧。

  该项目利用市民中心北侧原有露天停车场位置建设,解决了原停车场无遮阳避雨设施,车辆热晒雨淋等问题。为提升停车场使用效益,在规划和建设中,对遮雨棚顶部,铺设了3480组光伏组件,发电板面积5700m2,正式运行后,日均发电量可达6000千瓦时左右,年发电量预计85万千瓦时左右。该项目还配建建设了22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充电设施不足的问题。

  另外,对原停车位进行了优化改造,新增停车位100个,东西两侧停车位得到480个,较好地缓解市民中心地下停车紧张的矛盾。在光伏停车设施的东西两侧,还分别配备了一个自动洗车设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