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李小敏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3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1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大院1号楼1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局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领会区委秦咏薪书记在区委一届57次常委会上的讲话。

  随后,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杰、张峰以及物业条线负责人韩飞三位同志作为代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尤其是邢杰副局长提出的树立“现代后勤、有为有位、管理科学、对标提优”四大理念和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个标准更是一语中的,让大家醍醐灌顶。

  最后,王华局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冲在前面、走在前面、做在前面,打破固有思维,跳出当前看未来发展。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打造一支以“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模范机关”为品牌的后勤干事队伍。(周光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