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近期,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副书记廖长仁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国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讲话精神,并代表局党支部班子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查摆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

  每名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既解决问题,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对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同时,与会党员对局支部班子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陆国伟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下大力气解决制约局发展中的一些瓶颈性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并切实整改到位。(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