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集中学习贯彻“三项机制”精神 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8-07-17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的三个《办法》。

  会议认为,省市委制定出台“三项机制”,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更是调动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积极性,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建立“三项机制”,非常符合当前我市实际,也符合我局当前工作实际,在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必须要有非常好的机制作为支撑。

  会议强调,“三项机制”建设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实行“三项机制”必须注意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相关制度相衔接,确保“三项制度”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必须围绕构建系统科学的制度体系,及时完善相关配套的政策措施,强化具体落实方案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考核评价机制,重点考核考察各地各部门在落实创新创优及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局党组将抓紧细化完善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加强典型引导,强化监督检查,扎实推动“三项机制”取得实际成效。(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