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机关管理局两位职工家庭获评江阴市“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8-07-13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江阴市妇联发起的江阴市“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孙浩、张敏家庭获评2018年度江阴市“最美家庭”。

   孙浩2015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不论做什么事情,他都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认真履行职责,处处以身作则。他还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妻子许寻青在单位是个爱岗敬业、业务工作过硬的行家里手。作为媳妇,她恪尽孝道,对老人嘘寒问暖;作为母亲,她慈爱但不溺爱;作为妻子,她是“贤内助”的最佳代言人。孙浩一家崇尚环保,热心公益,在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一家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坚持在马路道口交通疏导、引导工作,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敏家庭是一个温馨和睦、好学进取的家庭。她是机关管理局最早的一批大学生,善良朴实、敬业进取。爱人老周是位市政工程师,平时工作早出晚归,没有节假日休息天,遇到道路抢修、抗洪抢险、扫雪除冰等突击任务时,他随叫随到,带领工作人员抢干苦干,是一位让领导放心、同事尊重的专家和行家。在女儿成长的每一步,无不充满着家人的鼓励和关爱;而珍贵的家风家训就像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洗涤滋润着孩子的心灵。

   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工会一贯致力于展示最美风采、弘扬最美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作用,积极宣扬夫妻和睦、孝老爱亲、崇文善学、自强奋进、勤俭节约、廉洁诚信、互助奉献等家庭美德和家庭文化,以实际行动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旋律。(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