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7月6日下午,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机关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华出席会议。

  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查摆。全体党员对照上述五个方面坦诚自身问题,并且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支部书记冯颖艳提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本次自我批评为新的成长点,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黄建华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做到了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希望后续的组织生活进一步体现原则性,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法宝,全面推动支部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建设的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部七月份党小组工作,全体党员将继续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服务中心 王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