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智慧后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2: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安排,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期将着手逐步启动智慧后勤建设,为了更好地完成好这项工作,借鉴市局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日前,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由王华局长带队一行9人到市局信息处学习“智慧后勤”建设等工作。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本着谦虚学习的态度来到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数据中心”,市局信息化、资产、公共节能、公车、财务、综合等条线依次给我们进行了各个信息平台的演示,各项数据快捷、高效、全面,充分感受到了“智慧后勤”带来的方便。

  期间,我局相关人员对就一些工作上的共性问题与市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汇报了我区下一步“智慧后勤”建设的一些初步设想,探讨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各个市(区)建设“智慧后勤”的指导意见。(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