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机关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政府秘书长、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主持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要求,部署我局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意见并传达部署了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必须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注重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工作。注意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动态动向,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结合实际,打好主动仗,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三是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营造推动全市教育发展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强化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具体实践中切实担当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