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领导考察我局信息化建设情况——高度肯定市机关管理局机关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7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张守德巡视员等一行5人,到我局调研考察机关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副市长朱爱勋,市政府秘书长、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机关管理局副局长冯晓明等分别参加汇报座谈交流等活动。

  座谈会上,冯晓明代表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领导汇报了我局近年来开展智慧后勤建设情况,尤其就资产信息化管理、办公用房图形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及我局开设智慧后勤“驾驶舱”建设等一一作了介绍。相关处室还现场向与会代表演示了部分软件开发管理使用情况。

  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领导高度肯定了我局近年来在智慧后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无锡市机关管理局的做法,开辟了机关后勤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在人少、事多、任务重及困难较多的情况下,积极动脑筋想办法,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的前列,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借鉴。希望无锡市机关管理局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按照新时代机关后勤管理工作的要求,为全省、全国做出样板,也希望无锡能够毫无保留地将相关经验做法提供出去,为现代机关后勤建设作出贡献。(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