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建联盟凝合力 共享共赢创和谐——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结对社区开展学习调研和共建探讨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7月9日,在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率领下,江阴市机关管理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一行赴澄江路社区学习调研党建工作,并参观了富有特色的宣传阵地和工作台账,进一步巩固提升共建共享共赢成果。澄江路社区书记吴海作了专题介绍。

  江阴市机关管理局与澄江路社区是结对多年的友好单位。近年来,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本着“睦邻友好、互助共享”的理念,通过派驻党建指导员、整治环境共创文明、“金秋助学”送温暖、主题联欢、乒球联赛、集中观影和观展等,在推进优势互补、资源互动、党建互学中取得一定成效。在这次学习调研中,澄江路社区书记吴海围绕“党建引领制度化、机构设置网络化、资源整合共享化、组织生活规范化、为民服务精准化、社区治理特色化”六个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专题介绍。社区创新的党建思路、丰富的活动载体、精准的服务成效,让管理局党务干部们深受启发。

  共建双方围绕“暨阳红色先锋”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化工作的重点、要点进行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共创共育党建品牌进行了简要规划。(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