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解放思想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0日,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解放思想推进会,局属各支部党员、下属单位、科室和外包单位干部职工代表130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局长陈建龙作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老支书的传奇》主题宣教片,传承弘扬吴仁宝老书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副局长徐慧南结合国管局、省管局会议精神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资产科、车管科、物业管理处、机关食堂和机关文印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优创新、担当作为进行交流发言。 

    陈建龙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总结上半年成绩,部署下半年度重点,并就解放思想、优化作风、争创品牌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机关事务工作者要咬定“创优争先创新年”主题,坚定“法治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阳光后勤、品牌后勤”目标,以空杯心态,精益求精,勤学善思不放松、务实创新不放松、稳扎稳打不放松、奋发作为不放松,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作风效能、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新时代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