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联合督查组来澄督查公车“三化”建设和企事业单位车改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9日,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处聂文革处长带队,国资委、教育局、卫计委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督查小组一行8人,就我市公车“平台化、信息化、标识化”建设和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虞卫才、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建龙陪同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建龙对公车“三化”建设和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公车调度运行轨迹,现场审验了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台账,并亲赴封车现场实地核查封存车辆。

  督查组对我市公车“三化”建设和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此项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改革彻底,效果明显。

  最后,督查组就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存在问题,企事业单位车改出现的矛盾困难及后续工作开展给予了现场答复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