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庆“七一”红歌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6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局机关各处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工会活力,增强工会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工会会员、干部职工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按照局机关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党的生日“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决定举办以“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局机关工会歌唱和扑克牌掼蛋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年7月2日(星期一)14:00—16:30。

  二、比赛地点:无锡市机关幼儿园(阳光园区城市花园C区16号)多功能厅(幼儿园负一层)。

  三、参赛人员:机关管理局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

  四、活动内容:

  1.庆“七一”歌唱赛。

  2.扑克牌掼蛋比赛。

  五、比赛歌曲:内容应健康向上,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为主题,格调高雅。每处(室)比赛歌曲至少为2首,不多于5首。可以独唱、男女合唱或小合唱。

  六、组织方式:1. 活动当天,自行前往,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2.歌唱赛与扑克牌掼蛋比赛,在同一场地同步组织。

  七、评奖等次:本次歌唱比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各1名和处室组织奖1名,以精神奖励为主;参加活动的每位工会会员发纪念品一份。

  八、比赛要求

  1.局机关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干部参加,要把开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对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比赛的整体质量。

  2.各处室要抓紧时间布置,及早安排,工会会员要积极参加,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3.请各处室处理好工作与活动之间的关系,科学安排好比赛当天的工作。 

  4.6月27日前,以处室为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歌曲和演唱者姓名、参加掼蛋比赛人员名单报局工会委员会。

  (联系人:信息处工作人员潘陈玥,电话:81825369)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2018年6月25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