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进一步解放思想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支部,各处室、基层单位: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锡管党组〔2018〕22号),将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征求对局党组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

  请各支部、各处室、基层单位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采取有效形式,帮助局党组全面深入查找存在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

  1.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特别是更好地体现学习贯彻成效的方式方法需要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地方。

  2.在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3.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要求,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的意见建议。

  4.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中,谋划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5.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中,更好发展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职能作用的意见建议。

  6.在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

  7.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形成激励担当作为的良性机制方面的意见建议。

  8.其他有关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的要求

  1.征求意见在全局范围内进行,同时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有关服务对象的意见。有关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由相关职能处室单位负责征求汇总。

  2.各支部、各处室、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征求意见建议工作,精心组织实施。要积极创新方式,采取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个别访谈等多种途径和形式,认真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3.在征求意见过程中,既要集思广益、发扬民主,又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使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具针对性。

  4.汇总整理后的意见建议,请于6月30日前书面报局机关党委。

  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18年6月2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