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圆满完成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21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 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同志牵头组成考核组,对无锡市七大市(县)区的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综合考评验收。本次考评验收主要包括以下三项内容,一是对2012和2013年度18家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核考评,二是对10家2017年度创建省级节能示范单位进行考核验收,三是对4家首批省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在为期两周的考评验收过程中,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问卷调查、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创建单位进行了全面验收。考核组认为,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全市32家单位严格按照《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验收、复核评分表》要求细则,在创建目标、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节能管理、节能改造、宣传培训等方面得到全面落实,成效明显。其中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无锡市委党校、无锡市人民医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单位均以高分通过考核验收。考核组同时要求各创建单位进一步提升创建档次,抓好创建措施的落实,对创建标准再细化,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在更高水平上健康发展,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文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