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我的驾驶舱”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水平,5月18日上午,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了 “我的驾驶舱”演讲会。市政府秘书长、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出席演讲会,政府办、管理局各处(室)负责人及开发建设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演讲会。市机关管理局副调研员黄惠萍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处对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平台“驾驶舱”的建设思路、内容和成效作了专题汇报;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驾驶舱” 的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局分管领导对驾驶舱建设提出了建议。

  演讲会结束后,许立新秘书长就进一步深化“驾驶舱”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服务功能;二是要进一步研究数据采集的准确性;三是要强化管理的自动化;四是要优化操作界面;五是要加大推进力度,尽早建成见效。(潘陈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