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消防联动测试

发布时间:2018-05-21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高温将至,为确保设施设备运行安全,进一步提高工程技术人员、安保人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强化消防工作的监督管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近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区行政中心1-6号楼、文化馆的消防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测和联动测试。

  此次检测,采取区域抽检和逐幢楼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行政中心的系统水压力、消防栓起泵、喷淋末端放水起泵、消防广播,风机、电梯、声光、烟感,温感、安全出口指示、防火卷帘门、电切功能进行了仔细全面的安全检测和联动测试。

  从检测情况来看,区行政中心消防系统运行整体较好、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及时到位;相关人员责任明晰、任务明确,能按照消防安全运行要求,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区行政中心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奚蓓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