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日上午,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牧原牵头组织召开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牧原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局党组对加强局内控制度建设的要求,以及开展内部控制建设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张牧原副局长强调,内部控制制度的实施是实现机关事务工作法制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方面,各处室、基层单位要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充分认识全面推进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制约内部权力运行、强化内部控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职责,梳理内控事项、完善内控制度,按照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分离、相互制衡、化解风险、高效运行、便于监督的要求,遵循直观、简明、优化的原则,汇制流程图,切实发挥内控制度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中的积极作用。(王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